Nicole

ふまけんが大好きなhyphenです。

ゆっち、かっこいい!!

從昨天到今天,10/11少俱上我丸哥和六筒合作的「one on one」和「rescue」,我已經re了不下數次,到底幾次自己也數不清

淚目、尖叫、捧頰、捧心、嘆息

真的用全身在表達激動啊!!!!!

小樹表現得很棒,不輸給哥哥當年,請繼續加油!!

然而最深刻的感想就如同丸哥所說「感慨深いな.....」


ps.我丸和六筒站一起完全看不出來年紀差了一輪,哥哥請您告訴我到底用什麼保養品呀!!!


↑我覺得我好像激動到有點語無倫次XD

评论(2)

热度(7)

©Nicole | Powered by LOFTER